【一红老师讲故事】  | Read Chinese
Just Added!

【一红老师讲故事】 | Read Chinese

全新创作的故事,颠覆你的故事剧情,结合现代生活时事,快与小孩一起收看,听听小孩惊人想法!欢迎家长陪同3至9岁的小 朋友参加一红老师线上互动讲故事,与孩子共享欢乐的周末时光!家长报名即可,无需同时也为孩子报名。

By GoLibrary | National Library Board, Singapore

Date and time

Fri, 10 May 2024 04:30 - 05:00 PDT

Location

Online

About this event

  • 30 minutes

重要通知

  • 此活动只开放给新加坡国家图书馆管理局会员报名。请在报名前准备好您的myLibrary username。如果您还没有注册myLibrary username,请点击链接https://account.nlb.gov.sg/
  • 通过 EventBrite 报名后,我们会先确认报名者的 myLibrary username。如资料正确,报名者将收到Zoom报名链接。
  • 请注意,工作人员将在活动中进行拍摄和录影,可能会捕捉到参与者的图像和视频。报名参加本场活动,即表示您同意国家图书馆管理局拍摄与录制您和孩子(如适用)的图像和视频,并允许我们使用这些图像和视频,包括将其存档,或用于展示、宣传等用途。

活动简介

    全新创作的故事,颠覆你的故事剧情,结合现代生活时事,快与小孩一起收看,听听小孩惊人想法!欢迎家长陪同3至9岁的小朋友参加一红老师线上互动讲故事,与孩子共享欢乐的周末时光!家长报名即可,无需同时也为孩子报名。

    一红老师毕业于国立台湾艺术大学电影学系和新纪元学院戏剧与影像系。曾担任 7 年的学前华文老师。现为自由创作者,主要创作教育性质的动画影片,作品《它是不是大灰狼?》、《小野人去郊游》、《傻傻分不清楚》很荣幸获得李光耀双语基金的支持。一红老师希望透过线上多媒体互动讲故事的方式,带给小朋友欢乐。

     

    参与线上活动注意事项

    • 您可通过浏览器或手机应用加入Zoom视频会议。
    • 请提供一个有效的电邮地址以便收到线上活动链接。
    • 请不要把线上活动链接分享给其他人。
    • 请通过稳定的网络参与线上活动。不建议通过手机移动数据来连接。
    • 活动当天,请以报名时输入的姓名加入。
    • 国家图书馆管理局有权拒绝任何报名者加入线上活动并对此无需提供任何理由和通知。

    Organised by

    The National Library Board (NLB) manages a network of 28 libraries, the National Library and the National Archives of Singapore. NLB promotes reading, learning and information literacy by providing a trusted, accessible and globally-connected library and information service through the National Library and a comprehensive network of libraries.